MLB/陳偉殷被敲長打無責失分 馬林魚無緣橫掃巨人

馬林魚與巨人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陳偉殷今天獲得教練團信任,在8局滿壘平手的高張力局面下登板,但陳偉殷被敲長打,使得馬林魚最後以1:3落敗,但失掉的這兩分不記在陳偉殷帳上,他主投1.2局飆出2K沒有責失分,同時驚險沒收頭部強襲球。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先發進傷兵 陳偉殷重返先發露曙光

馬林魚對巨人,陳偉殷臨危受命迎接本季第14場出賽,期望左投剋左打,但Brandon Crawford這一棒,重擊南灘大軍。

一個彈跳出牆,這是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場地規則二壘安打,這兩分不記在陳偉殷帳上,但他終究沒能Hold住比數,讓巨人取得3-1超前,接下來故意四壞填滿壘包,如果這支長打,和後續兩次三振順序能調換一下,那該有多好。

陳偉殷展現K功,曲球和四縫線直球交互運用,面對兩位打者都用曲球收尾,連飆兩次老K,化解滿壘再失分危機,九局上半繼續登板,這次強襲球讓全場嚇出一身冷汗。

神反應沒收有可能形成的安打,更重要的是這球萬一沒接到,被爆頭後果不堪設想,連同這次Nice Play,陳偉殷九上投出三上三下,總計後援1.2局僅被敲出一支安打,投出兩次三振無失分,防禦率下修到8.55,馬林魚終場以1:3敗下陣來,三連戰無緣橫掃,而巨人贏球則終止本季最長的七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投打守全面發揮 馬林魚翻身奪四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