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首場味全龍見面會 魏應充:感動、感恩、感謝

中華職棒創始隊味全龍宣布重組球隊後,睽違20年,今天首度舉辦球迷見面會,找來當年看板球星,金臂人黃平洋、紅色巨砲羅世幸、打虎英雄陽介仁、森林王子張泰山等龍將齊聚,喚回球迷熱情。

更多新聞: 味全龍自辦測試會 實戰賽挑選潛力球員

龍魂不滅,招牌紅色球衣、球帽還有吉祥物玩偶,老球迷回娘家到場力挺。看板球星齊聚,睽違20年,首場球迷見面會,前味全龍總教練徐生明太太謝榮瑤,看到龍迷回家心情激動。

中華職棒創始球隊味全龍,1999年宣布解散,今年重組,成為中職第5隊,球團捲土重來,先用行動喚回死忠龍迷。

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表示:「我們龍迷就是我們的家人,我們的家人我們應該,讓他回到自己的家的感覺,所以這個是我的初衷。」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說:「我們一直講說我們的計畫就是,我希望啦我希望,我們計畫大概一軍的第三年,希望可以打進季後賽。」

魏應充動作熟練,親自煮起切仔麵招待球迷,還教賣便當的金臂人黃平洋怎麼煮麵。球團希望把老龍迷們重新帶回職棒球場,讓紅潮再現。

(民視新聞/黃信儒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味全龍效應!中職測試會191人報名破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