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 38組藝人輪番熱唱

2019「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,2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,共有38組藝人輪流上台表演,包含潘瑋柏、蕭敬騰、茄子蛋樂團、楊丞琳等人,都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,其中天后蔡依林更是壓軸表演,讓現場歌迷HIGH翻天。

更多新聞: 北流董事長備詢初登板 黃韻玲自評及格分數

2019「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,2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熱鬧登場,一開場「潘帥」潘瑋柏立刻帶來勁歌熱舞。

潘瑋柏的5首快歌組曲,現場氣氛立刻沸騰,而帶來組曲的還有「可愛教主」楊丞琳。《曖昧》、《雨愛》、《青春住了誰》,楊丞琳的經典歌曲,讓歌迷聽的如癡如醉。

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,今年邁入第16屆,表演卡司陣容堅強,其中很受年輕人歡迎的樂團茄子蛋,帶來膾炙人口的台語歌《浪流連》。

茄子蛋和魏如萱、鳳小岳合作,演唱動聽的台語歌。而天后蔡依林壓軸演出,全場HIGH翻天。38組藝人輪番登台表演,讓歌迷們沉浸在流行音樂裡,度過愉快的週末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 大咖接力登場全場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