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伊布拉莫維奇球技精湛 倒掛金鉤射門破網

美國大聯盟足球,洛杉磯銀河隊的瑞典籍前鋒伊布拉莫維奇,在主場迎戰新英格蘭革命隊,他演出一記漂亮的倒掛金鉤射門,雖然博得全場喝采,不過銀河隊最後還是以1:2輸球。

更多新聞: 非洲成立足球工作坊 殘疾者製球外銷超過30萬顆

下半場83分鐘,銀河隊還以0:2落後,瑞典神塔伊布拉莫維奇拿出看家本領。

37歲的伊布拉莫維奇寶刀未老,球門前倒掛金鉤射門破網,幫銀河隊扳回一城,這位前瑞典國家隊隊長,效力過多支歐洲頂尖球會,包括曼聯、巴塞隆納、巴黎聖傑門、AC米蘭、阿賈克斯等豪門球隊。

伊布拉莫維奇雖然博得全場喝采,可惜最終銀河還是1:2輸給革命,開心不起來。再來看伊布拉莫維奇前東家,西甲強權巴塞隆納的新球衣。

紅藍軍團公佈了新賽季主場的球衣,捨棄了以往大家熟悉的條紋設計,選擇了格子狀的圖案,讓人不僅想起歐洲足球強隊──克羅埃西亞。

去年世界盃亞軍克羅埃西亞,傳統就是格子球衣,只是顏色是紅白而已,巴塞隆納頭號球星梅西也入鏡宣傳。

雖然引起不少批評,尤其是克羅埃西亞球迷的調侃,不過遍佈全世界的巴塞隆納球迷,應該還是會掏出口袋的鈔票搶購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神不知鬼不覺!兩歲女童亂入澳洲足球賽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