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牛棚崩盤失守 藍鳥超級新人逆轉三分砲

美聯東區第一的洋基隊,今天與藍鳥隊上演精彩的打擊戰,兩隊一共轟出6支全壘打,藍鳥隊後來居上,在八局下半猛轟3發全壘打,其中包括超級新秀小葛雷諾的逆轉3分砲,終場就以11比7獲勝,也讓洋基吞下3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光芒之戰 雙方力拚系列賽首勝

洋基一開賽就3分落後,四局上Sanchez轟陽春砲,展開急起直追模式。洋基火力持續加溫六局上半,LeMahieu擊出超前比數的3分砲,洋基從3分落後到3分領先,打擊有夠讚但守備頻出差錯。

五局下半Urshela傳一壘失誤,讓藍鳥一壘跑者直接回來得分,不止Urshela,Torres也出狀況。

七局下半他傳一壘的失誤,最後導致多掉2分,總計洋基單場3次失誤,失掉3分非自責,藍鳥咬住比數八局下半逆轉,不止GuerreroJr.轟逆轉3分砲。

八局下半藍鳥一口氣擊出3支全壘打,藍鳥攻下關鍵的5分大局,終場以11比7擊敗洋基,拿下從五月開始第一次2連勝,洋基則吞下3連敗,也中止連9個系列賽獲勝的紀錄,兩隊7日端午節早上7點將繼續進行第三戰,民視頻道將有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連輸印地安人2場 美聯東第一被光芒追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