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性侵案遭警方調查 內馬爾拄拐杖現身

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最近捲入性侵疑雲,雖然內馬爾對外表示清白,但依舊遭到里約熱內盧警察總部的調查,在練習時受傷的內馬爾拄著拐杖現身,面對媒體詢問,只簡單表示,感謝家人,球迷與所有人的關心。

更多新聞: 內馬爾秒成粉絲 與偶像威爾史密斯相見歡

拄著拐杖現身,巴西足球員內馬爾立刻被大批媒體包圍,但內馬爾不發一語,立刻坐上輪椅,沿路媒體推擠,內馬爾在護送下總算進到里約熱內盧警察總部的網絡犯罪組,接受警方調查。

因為才剛在練習中受傷傷到腳踝,內馬爾行走仍顯得困難,在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偵訊後,內馬爾才拄著拐杖出現面對媒體。

對此內馬爾表示:「我只想感謝每個對我表達支持的人,包括我的朋友球迷和所有的人,我只想感謝,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愛,我充分感受到了,所以我要感謝所有人謝謝。」

根據警方表示,目前分別在里約熱內盧和聖保羅進行調查,而聖保羅警方也已經收到指控,內馬爾性侵的女子所提出的檢驗報告。

內馬爾律師說:「內馬爾向警方表示他希望能盡快作證,澄清一切不實指控,我們完全相信內馬爾,也將證明內馬爾的清白。」

捲入性侵案後,內馬爾又因為腳踝受傷無法參加美洲杯,近期內可說風波不斷,內馬爾想要證明清白,還必須靜待警方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方說法前後不一 內馬爾性侵醜聞大逆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