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葉立奇23轟大聯盟第一 弗雷澤單手單膝致勝轟

今天大聯盟有許多焦點全壘打,去年的國聯MVP葉立奇(Yelich),敲出領先全大聯盟的第23轟,穩坐全壘打王寶座;另外曾拿過全壘打大賽冠軍的大都會巨砲弗雷澤(Frazier),以單手而且單膝跪地,掃出超前比數的怪力兩分砲。

更多新聞: 全壘打王今天不敲轟 打出神奇「穿牆」二壘安打

去年的國聯MVP,釀酒人隊的明星外野手Christian Yelich,今年球季感覺有機會,再來挑戰一次。

Yelich第一局就扛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是他個人本季第23轟,領先第二名的兩位選手有3轟差距,暫居大聯盟的全壘打王。釀酒人隊在先得分的局面下,最終是5比1擊敗近況奇佳的馬林魚隊。

而2015年明星賽的全壘打大賽冠軍Todd Frazier展現怪力,只用單手就能轟出全壘打,而且揮擊時還是單膝跪地。

從本壘後方的鏡頭來看,他擊球瞬間,右手幾乎是已經離開了球棒。而且Frazier這一轟,還是一發超前比數的兩分打點全壘打,幫助大都會隊7比3戰勝巨人隊。

前面兩位選手都是單場一支全壘打,雙城隊的外野手Max Kepler要來示範三響砲。他不但是首局首打席開轟,第三局再打一支兩分砲,第七局補上陽春彈,演出生涯第二度的單場三轟,而且三支全壘打的苦主都是印地安人隊的王牌投手Trevor Bauer。

終場雙城隊5比4一分險勝,Kepler三轟4打點絕對是致勝關鍵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光芒3分場內全壘打 送印地安人4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