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咖強投損失近1.5億 凱戈降價簽一年約入勇士

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先發投手凱戈(Keuchel),今天終於找到新東家,凱戈大幅降價,與勇士隊簽下一年1300萬美元的短約,讓國聯東區排名第二的勇士,追趕與費城人隊的差距,而這份合約,比去年太空人提出的合格報價,足足少了近500萬美元。

更多新聞: 生涯三振數超越賽揚 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奪9勝

根據大聯盟官網最新消息,前太空人左投Dallas Keuchel,將以一年1300萬美元,約4.11億台幣的合約加盟勇士,勇士要等到Keuchel的體檢通過之後,才會正式公布這個消息。

Keuchel是2015年美聯賽揚獎得主,生涯在太空人七個球季,戰績76勝63敗,防禦率3.66,去年球季結束後,Keuchel拒絕太空人一年1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,希望能在自由球員市場得到一份長約。

但事與願違,Keuchel一直等不到長約出現,Keuchel希望今年加入勇士拚出好成績,以便明年有更多談判籌碼,勇士有了Keuche的加入,將增添在國聯東區爭冠的籌碼。

勇士今天和海盜繼續進行三連戰第三戰,勇士頭號先發投手Foltynewicz,今年狀況一直不理想,賽前戰績1勝6敗,防禦率高達6.10,他在二局下半遇到亂流,單局被打出4支安打,被攻下3分大局。

Foltynewicz如果無法及時恢復昔日水準,Keuchel的加入,將會影響他頭號王牌的地位。而海盜先發投手Chris Archer這場表現優異,不但投滿6局只失1分,還投出6次三振。

勇士在七局上半沒人出局攻佔一、二壘,但海盜後援投手Liriano一上場就製造一個雙殺打,和外野飛球,漂亮化解勇士隊的攻勢。海盜終場就以6:1擊敗勇士,二連敗的勇士在國聯東區,落後費城人兩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水手烏龍傳球掉分 太空人41勝美聯最多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