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兆元「嗶經濟」!超市APP抽10萬點數紅包

行動支付越來越夯,嗶經濟商機,1年上看兆元!讓百貨業者、超商、量販店,紛紛推自家行動支付APP,就連超市業者也來摻一腳,短短兩個星期,就有超過百萬消費者下載,非現金使用率,高達30%,因此業者選在端午節,祭出抽10萬點數紅包、送粽子活動,吸引民眾一大早就出來排隊試手氣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20%員工因急需錢離職!預支薪資APP問世勞資雙贏

一大早,超市還沒開門,門口就擠滿排隊人潮,沿著紅龍,繞了一圈又一圈,除了拿免費粽子,大家全是衝著10萬點數而來。

10萬點相當於台幣1萬元,為了賺加菜金,有人全家總動員,就連放假的女兒也抓來試手氣。

只花100多元就抽中10萬點,讓中獎人好開心,不敢相信自己能這麼好運。

超市業者為了慶祝自己推出的行動支付app,短短兩周就有百萬消費者下載,因此端午節當天,祭出抽紅包活動,3天連假,消費百元點數百倍回饋,再衝APP下載量。

連鎖超市營運長蔡篤昌表示,「下載破百萬包括綁卡也破百萬,綁會員卡也將近50萬,我們也希望向前衝朝500萬來挑戰。」

不只全聯推PXPAY繳出亮眼成績,量販店家樂福也推Carrefour Pay,結合電子錢包,綁定聯名卡,消費金額,點數3倍送;全家便利商店則消費1元送1點,周一會員日,預售商品第二件半價;就連百貨業者101、微風、新光三越,都有自家支付APP,要搶一年上看兆元的嗶經濟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呂炯緯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