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傳出疑似虐童致死案 母及男友涉重嫌被捕

日本又傳出疑似虐童致死案,北海道札幌一名2歲女童,5日因為陷入昏迷被送醫急救,後來因衰弱死亡,院方發現女童身上有瘀傷,和被菸頭燙傷的痕跡,而且女童體重只有6公斤,警方懷疑女童是被生母和她男友虐待致死,因此將兩人逮捕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暗夜的哭泣聲...日本女童滿身傷溺斃浴缸

初為人母的女嫌、原本期待愛女快樂成長,但沒想到女兒來不及長大,就疑似被她和男友虐待致死。

遇害女童5日被送到醫院的時候,已經意識不清,且身上還有瘀青和菸燙傷的傷疤,更誇張的是女童體重只有6公斤,是同齡女童的一半,後來急救無效衰弱身亡,警方已將這對分別24歲和21歲的施虐男女逮捕。

女童和媽媽搬進這棟大樓後,鄰居就發現異狀,常聽到女童哭聲,甚至還有人主動通報兒童諮詢所,但還是沒能阻止這場不幸。

4月鄰居通報疑似虐童,不過社工約不到女嫌也沒見到女童,後來5月份有鄰居報警聽到哭聲,警方前往了解看到女童身上有瘀傷,母親辯稱是女兒洗澡不乖發生的意外,警方隨後要求兒童諮詢所派人一同前往探訪女童,但兒童諮詢所說人力不足,所以沒能成行。

之後兒童諮詢所嘗試聯絡母親探訪,但3次都沒見到人,最後悲劇還是發生,當局已經成立調查小組,了解兒童諮詢所是否有失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林疑父母虐童 男狠踹女童 女子旁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