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尾蛇、費城人聯手13轟 創大聯盟歷史紀錄

今天響尾蛇與費城人的比賽,一局上半才開賽,響尾蛇一到三棒就連續轟出3支全壘打,為這場比賽揭開驚奇的戲碼,最後兩隊一共包辦13發全壘打,打破大聯盟單場最多全壘打的紀錄,其中響尾蛇打了8支,創下隊史紀錄,也以13:8擊敗費城人。

更多新聞: MLB/全壘打戰不敵費城人!大都會教頭飆罵記者罰1萬

大聯盟連續三天出現單場連三轟,這次響尾蛇更猛,從比賽的第一球就開始。

費城人先發投手Eickhoff就此展開悲慘的一天,響尾蛇Dyson首局首打席全壘打之後,二棒Mart相中這顆曲球,也送到千里之外。直球曲球都被轟,那換成滑球總可以吧,不好意思,又是全壘打。

大聯盟上一次開賽連三轟也是響尾蛇,在2017年7月締造,而這一次響尾蛇更是打破隊史紀錄,加上九局上半Vargas這一轟,單場擊出8支全壘打,是隊史新高。

地主費城人被轟得灰頭土臉,但其實他們也擊出5支全壘打,和響尾蛇也共同締造新紀錄。九局下半Bruce這發陽春砲,是全場第13發全壘打,打破大聯盟單場最多12轟的舊紀錄,終場全壘打多的人贏,響尾蛇13:8擊敗費城人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教士、落磯四連戰共得92分 創大聯盟系列戰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