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餐廳閃電關門 MLD董座控聯上建設強力主導

在高雄的MLD都會生活開發集團,斥資6000萬插旗微風南山,但進駐兩個月,就無預警熄燈,引發外界關注,沒想到現在卻衍生出案外案,MLD董事長宋宸鏞表示,因為大股東聯上建設強力主導,他無權插手,又無法阻止聯上建設執意退出微風南山的經營,讓MLD集團聲譽受創,今天勇敢站出來控訴。

更多新聞: 微風南山爆經營黑幕!業績未達標逼店長畫押

越說越激動,MLD都會生活開發集團董事長宋宸鏞,斥資6000萬開的3間餐廳,進駐微風南山,沒想到不到兩個月就閃電關門,外界一度揣測是租金問題,但他出面控訴,是大股東聯上建設集團蘇永義團隊經營不善,重創MLD品牌形象。

占地500坪,3間餐廳,擺酒、享受餐桌、悅品飲茶,4月開幕,宋宸鏞表示,MLD集團中原本並沒有擺酒和享受餐桌這兩家餐廳,但蘇永義的兒子蘇聖峯插手經營,導致狀況連連,由於聯上以4.3億元取得MLD、55%股權,財務、人事由蘇永義掌握、導致他無從插手、還是結束前3天才知道,董事長形同被架空。

聯上反控,投入MLD資金超過7億,實際營運狀況不佳,只能設下停損,而且微風南山的店面還沒清空,還得繼續支付每月204萬租金,還有60多名兼職員工,有些人資遣費還沒拿到,該如何善後?雙方尚未達成共識。

(民視新聞/黃瀞儀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微風南山是「停電百貨」?4月 開幕以來跳電三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