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本季第二度大停電 光芒主場又尷尬出包

大谷翔平今天締造完全打擊的紀錄,過程中的大插曲,就是光芒主場因為大停電而中斷比賽,這已經是光芒主場今年第二度出現這種尷尬的場面,其實位居美聯東區火藥庫的光芒隊,近幾年戰績都不差,今年更是與洋基互爭分區第一,但球迷進場人數竟排大聯盟倒數第二,光芒正在計畫新球場,預計2020年開始興建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連輸印地安人2場 美聯東第一被光芒追平

漆黑的場地加上觀眾手機照明以及歡呼聲,可別以為是小巨蛋五月天的演唱會,這可是大聯盟光芒隊的主場純品康納球場,而且還是比賽進行中。

光芒隊跟天使隊的球賽,在第4局暫停下來,因為佛州當地暴風雨侵襲,雷擊打中了電力設備導致停電,在緊急開啟備用電源之下,經過36分鐘才重新開打。純品康納球場停電,今年已經是第二起案例,甚至連失去電力的原因都一模一樣,球場設備翻新勢在必行,因為球迷進場不是要來看球場燈光秀吧。

光芒隊是今年大聯盟的黑馬球隊,戰績跟洋基隊不相上下,有機會取得美聯東區第一。不過成績有起色,當地的球迷,始終沒有用實質行動進場加油。本季光芒主場平均只有13912人,只贏過9259人的馬林魚隊排在倒數第二。

純品康納球場內其實娛樂設施並不亞於其他球場,但它並非是棒球專用場地,基礎建設也較為老舊,同時也位在交通不便的地理位置。而為了解決票房問題,光芒球團正在計畫新球場,地點會在坦帕市中心,預計2020年開始興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「完全打擊」成日本第一人!對上光芒手感滾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