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公開賽開打 潘政琮首輪爆桿、伍兹暫居28

PGA美國公開賽今天起在加州圓石灘開打,台灣好手潘政琮受到天氣影響,在果嶺的表現失常,全場吞下4次雙柏忌,以高於標準桿9桿的80桿並列第149名,而剛拿下名人賽冠軍的老虎伍茲,則是繳出70桿並列第28,目前由英格蘭選手羅斯(Justin Rose)以65桿暫居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BMW高球錦標賽第三輪 潘政琮排名小跌到24

加州球迷好幸福,除了NBA、大聯盟,世界高球好手齊聚在圓石灘的美國公開賽一樣有夠看,畢竟重新復活的虎王一舉一動都是焦點。

受到下雨和天氣不穩定的影響,Tiger Woods首輪表現平平,前9洞抓下3博蒂,吞下1雙柏忌,後9洞都打par,以低於標準桿1桿的70桿繳卡,暫時並列第28,但比賽還是有太多可看之處。

來自南非的Rory Sabbatini在這種天候影響下,202碼的12洞居然上演神奇Hole in one,連他自己都不敢置信。

不過首日最威的當屬玫瑰先生,13年的美國公開賽冠軍Justin Rose,首輪表現穩定,包括最後連三洞抓下小鳥,全場繳出負六的分數卡,以65桿暫居排頭。

至於台灣好手潘政琮首輪表現失常,全場出現四度的Double bogey,整個第一輪最後繳出80桿的成績,暫列149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球/PGA寶馬錦標賽 潘政琮排名上升並列第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