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私怨糾紛 台南刑大偵查佐遭槍殺

台南市驚傳殺警案!市刑大一名劉姓偵查佐,凌晨與友人在柳營區一處練歌場,遭歹徒槍擊身亡。警方初判嫌犯與偵查佐認識,也是槍砲治安人口,疑似對警方不滿,雙方不期而遇,嫌犯竟然就找上被害人開槍,檢方相驗後將進行解剖以確認死因,警方則鎖定兇嫌身分,強力追緝中。

更多新聞: 醉漢殺人! 不滿攙扶開槍 三溫暖泊車員斃命

凌晨1點20分,白色轎車經過,疑似兇嫌和朋友三人下車,進入練歌場內。20分鐘後,疑似兇嫌的這群人上車離開現場,隨後警方接到通報。

幾名員警在附近拿著手電筒搜尋蛛絲馬跡,隔壁就有住家,竟然沒發現刑大一名劉姓偵查佐,就在這屋內遭槍擊身亡。傷者緊急被送往醫院,無奈清晨2點多,院方宣告劉姓偵查佐急救無效。

警方初步了解,行兇的嫌犯一群三人進入練歌場後,就在舞台前的開放區和劉姓偵查佐遭遇,不知道雙方如何起衝突,嫌犯就朝著偵查佐右肩開槍,隨後逃離現場,還把車子交給別的友人保管。

警方鎖定一名梅姓主嫌,48歲後壁區人,早有槍砲等多項前科,疑似先前和死者有傷害糾紛,是轄內治安人口,可能因為多次遭警逮捕,早對警方心生不滿,又意外遇上認識的劉姓偵查佐,臨時起意犯案。

檢方初步相驗,遺體外觀只有右上臂,有一個子彈射入的彈孔,彈頭應該還在死者體內,得解剖後才能進一步釐清死因。目前檢警積極追緝嫌犯下落,要查明兇案告慰死者之靈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模範警察遭槍殺!偵查佐凌晨K歌右肩中彈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