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沙胖先發扛止敗任務 率領洋基迎戰白襪勝投王

芝加哥白襪首戰逆轉勝紐約洋基,雙方15日再戰,民視無線台上午八點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傳奇隊友授絕招 沙胖:沒學卡特球早退休了

兩隊系列戰第一場戰況激烈,洋基開局一度以4:0領先,但先發投手J.A.Happ在五局下半一局爆,被白襪以三分砲追平,洋基牛棚又繼續失守,被Garcia轟出致勝陽春砲,終場白襪就以5:4險勝。

落敗的洋基最近十場吞下七敗,僅領先光芒半場勝差,接下來將派出「沙胖」CC Sabathia先發,本季3勝3敗、防禦率3.96,不過最近兩次先發出戰紅襪、印地安人都吞下敗投,Sabathia力求突破,也要幫洋基止敗。

地主白襪將推出美聯勝投王Lucas Giolito主投,目前9勝1敗、防禦率2.28,Giolito最近22局投球只能用「完美」來形容投球表現,不但無失分,而且投出30次三振,只有3次保送,洋基打者勢必得小心應戰。

究竟洋基能否中止連敗, 還是白襪能繼續在主場勝出,上午八點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

洋基、白襪先發投手名單,圖取自MLB官網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襪10:2洋基 沙胖三度挑戰250勝失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