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樹林生命紀念館」正式啟用 今起受理登記

新北市第19座公立納骨塔「樹林生命紀念館」正式啟用,今天(15日)起開放登記!初期釋出5049個骨灰櫃、800個牌位,價位比民間私人便宜,加上採取「綠建築」、明亮寬敞,啟用之前就吸引3千人到場參觀、詢問。

更多新聞: 屏東南州納骨塔動土 上百村民抗議阻動工

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推開大門,象徵「樹林生命紀念館」正式落成啟用,參觀紀念館,侯市長好奇心大爆發,東瞧瞧、西看看,要替市民朋友好好看仔細。

「樹林生命紀念館」是新北市第19座公立納骨塔,明亮寬敞綠建築,初期提供5049個骨灰櫃、800個牌位,之後匯率續增加到2萬6千個櫃位;第二期預計2021年啟用,屆時還會有2萬9千個櫃位、1萬2千座牌位。

侯友宜表示:「比一般民間的便宜很多,而且蓋的非常非常現代化,在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地方,可以講也是我們先人最喜歡的地方,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到公立納骨塔來參觀,希望讓我們先人有安心安居的地方。」

納骨塔6月15日開放登記,在此之前已經吸引3千多人參觀、詢問,替祖先找個好歸宿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清明節吃膩潤餅?納骨塔業者推法式餐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