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糾紛引殺機!台南刑大偵查佐被槍殺

警察節前夕,台南驚傳殺警案!市刑大偵查佐劉三榮,在柳營一處練歌場,被人一槍擊中右肩,送醫不治,警方在24小時內,就在高雄內門迅速逮到梅姓主嫌以及接應的男子。據了解,嫌犯跟死者3年前就有糾紛,由兩人都認識的友人出面,約在練歌場見面排解,沒想到,死者騎機車赴約,居然被槍擊身亡,嫌犯可能涉嫌預謀殺人。

更多新聞: 醉漢殺人! 不滿攙扶開槍 三溫暖泊車員斃命

穿著灰色上衣,戴安全帽口罩,被送進警局,他就是在練歌場內,槍殺刑大偵查佐劉三榮的梅姓主嫌。

這起殺警案,發生在週五(14日)凌晨,市刑大偵查佐劉三榮騎機車到柳營練歌場,半夜1點21分,一台白色轎車也停在現場,兇嫌和朋友3人下車,進到練歌場。

據了解,員警劉三榮跟梅姓兇嫌,3年前曾經發生打架恩怨,在共同友人出面邀約下,想要排解糾紛,沒想到,一坐下來又發生口角,兇嫌朝死者開槍擊中右肩,涉嫌預謀殺人。

大約20分鐘後,兇嫌跟朋友等4人上車離開現場,隨後,警方接到通報到場蒐證,救護車迅速將劉姓員警送醫,但還是宣告傷重不治。

南市刑大大隊長林宏昇表示:「3年前這個案子是並沒有成案,雙方並沒有互告,他槍枝帶在身上,初步看很可能就是這把槍械。」

警方從監視器,鎖定追查兇嫌逃亡的車輛跟行蹤,晚間10點就在高雄內門區攔車圍捕,將梅姓主嫌和接應的男子逮捕到案。

破案記者會,大隊長語帶哽咽,歹徒帶槍挾怨報復,造成劉姓員警喪命,警察節前夕,順利在案發21小時內迅速破案,也算告慰死者之靈。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鄭兆佐、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南凌晨驚傳殺警案!員警肩膀中彈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