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旗津滿月趴!國際DJ群炒熱氣氛

高雄旗津滿月趴15日晚間在旗津海岸線熱鬧開趴,主辦單位統計超過6千人入場,現場祭出國際DJ群加上派對女郎熱舞,加上battle飆舞,讓旗津越夜越熱鬧,觀光局還和150多家旗津店家合作,送出折價券,希望共同來拉抬旗津觀光商機。

更多新聞: 從屏東出走!「春天吶喊」移師高雄旗津

旗津滿月趴正式引爆開趴,派對女郎先秀熱舞炒熱氣氛,現場還祭出國際陣容DJ群,台下年輕朋友跟著搖擺身體,玩得超級high,還有battle炸場,飆舞玩出新高度。

旗津滿月趴從3月起舉辦,在旗津海岸線注入青春活力,吸引不少國內外觀光客來朝聖。

高雄市觀光局副局長葉欣雅表示,「3月份以來今天是第4場,我們每一場以來,大概都吸引將近5千人次的觀賞,進來跟我們同樂,今天比較特別的部分,是我們今天特別結合旗后漁市場跟我們旗津商圈,我們有將近150多家的商圈的商家,我們有提供50元的折價券。」

晚間吸引超過6千人入場,高雄旗津滿月趴靠熱鬧趴踢加上店家助陣,要持續拉抬夏日旅遊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旗津開發案四度流標 民眾:沒規劃投資客不敢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