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韓國瑜軍人票 郭台銘花3小時70桌通通敬酒

郭台銘今天強攻深藍的票,中午參加黃埔建軍周年餐會,一待就是3小時,70桌逐桌敬酒,喝到臉頰都泛紅,週一(17日)南投的行程,更將首度打出夫人牌,要請老家在南投的太太曾馨瑩一起回娘家跑行程。

更多新聞: 校園演講內容引熱議 郭台銘為譬喻失當道歉

參加黃埔建軍週年餐會,郭台銘競選宣言捍衛中華民國,正對台下老兵胃口,贏得不少掌聲。不過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一向最挺同是軍系出身的韓國瑜,這場餐會,郭台銘一待就是三小時,70桌逐桌敬酒,喝到臉頰都明顯泛紅。

郭台銘卯起來拚,韓國瑜同樣也在高雄參加陸軍官校校慶,更加場到頭寮謁陵,兩人爭軍系支持,誰也不讓誰。但郭台銘認為這是分進合擊,沒有內鬥。

郭台銘回應,「我在台北他在高雄,大家都雙贏不是很好嗎,我再三地講,我跟韓市長一定要團結,國民黨才有機會贏得這次勝選。」

而另一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則表示,「陸軍官校今天黃埔能夠,建校九十五周年,我也特別錄影表示祝賀,我們沒有較勁我們都是表示,對國軍將士的一個尊重。」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被問到黨內5人打成這樣要怎麼整合,吳敦義回應,「民進黨兩個人也打成那個樣子,現在國民黨有五個人,當然會有各種不同,都要爭取勝利,像川普選美國的總統,難道是溫良恭儉讓嗎。」

即便朱立倫、郭台銘想盡力消彌對立氣氛,但吳敦義話也說得明白,選舉難免競爭。面對韓粉一週一造勢,身為南投女婿的郭台銘,週一(17日)計畫到南投拜宮廟、辦座談,將首度打出妻子曾馨瑩這張太座牌。

郭台銘說,「老婆大人的事情,我們可能不能控制,最後一刻她說不去了,我也不曉得。」

一談到曾馨瑩,郭台銘露出笑容,還說回家後要努力說服本來反對他參選的太太一起回娘家跑行程。搶軍系票、拋夫人牌,郭韓接連過招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陳威余、鍾淑惠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參加總統初選 曾馨瑩感動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