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軍長官邀士兵找小姐脫光狂歡 七人通通記過處分

國軍又爆出醜聞。高雄左營海軍大台艦,傳出長官邀集部下聚餐喝酒,一行七個人到有女侍做陪的ktv續攤狂歡,裡頭的女子各個穿著清涼火辣,其中一名譯電士官長玩到脫序,竟然當眾將衣服脫個精光,整段失序影片在軍中流傳開來,重創國軍形象,軍方召開記者會將七個人通通記過處分,以正視聽。

ktv店內五光十色、燈紅酒綠,只看到畫面中男子喝個爛醉還上半身赤裸,最後乾脆把下半身也脫個精光。

現場響起驚呼聲,一旁穿著火辣的小姐不斷扭動身體跟著起鬨,現場氣氛只能用脫序來形容,但更誇張的是,畫面中的這些男子竟是高雄左營海軍大台軍艦的官兵,趁停靠左營軍港時,登岸狂歡。

事情發生在今年1月24日,海軍大台軍艦的黃姓作戰長在下任務後,邀集同仁一起到燒烤店吃飯喝酒,到晚間九點多吃飽喝足後,陳姓譯電士官長提議續攤,一群人就來到高雄水管路上某間,有女侍做陪的KTV,就在裡頭做出脫序行為。

隔天一早就要收假執行任務,包括作戰長、譯電士官長、航海上士、雷達中士等七人,卻到不正當場所徹夜喝酒狂歡,影片還在同儕間不斷流傳,期間疑似有人向上舉報,軍方卻沒有處理。

立委許智傑批,「士官長帶底下士官兵去,軍紀一定要特別要求,軍紀渙散對國家當然國防有影響。」

大台軍艦艦隊長賀紘璿表示,「6月初才剛得到這段訊息,我們再三查證沒有獲悉任何檢舉。」

身為國軍人員,卻通宵達旦、飲酒作樂,疑似還差遣部下負責接送,重創國軍形象,軍方也決定祭出重罰,將包括作戰長內的七個人,還有涉嫌散播影片的彭姓士官,通通記過。

海軍艦指部指揮官李宗孝表示,「13日完成調查七個人坦承不諱,該七員分別給予大過兩次,和大過一次的處分並檢討汰除。」

儘管是私人休假時間,但身為國軍卻涉及不正當場所,還不顧形象喝個爛醉,甚至全身脫光解放,離譜行徑,讓海軍顏面盡失。

(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呂彥頡、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