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力男史坦頓傷癒復出!洋基四連勝穩居美聯東第一

洋基傷兵陸續歸隊,怪力全壘打王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在休息68場比賽後,今天終於復出,雖然打擊沒發揮,但貢獻一次美技守備,另外新加盟的巨砲恩卡那西翁(Edwin Encarnación),敲出轉隊後的第一發全壘打,洋基最後以6:3拿下四連勝,美聯東爭霸擴大領先光芒到2.5場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MLB/怪力男復出開轟!洋基贏球拚季後賽優勢

因傷錯過68場比賽,洋基重砲Giancarlo Stanton終於重回打線,在對光芒的比賽中擔任先發第五棒,紐約球迷聲聲呼喚本季首轟,首打席卻在本壘上空。

怪力男復出首戰4-0還吞了兩K,打擊手感要慢慢找,幸好守備功夫不會少。縫線球想逃上看台,Stanton追殺手套不留白,坐電梯美技沒收界外飛球,說明健康狀況已經不用保留。

重砲攻勢還在暖機,五局機槍上膛先跟你拚。一壘安打沒有很致命,但單局五支就能要你命,洋基進帳三分大局超前比數,機關槍掃射先行開路,飛機大砲再給光芒更痛的領悟。

Maybin連續四場開轟,洋基打線開始嗡嗡嗡,新同學也要勤做工。右外野陽春彈,是Edwin Encarnación降臨洋基後第一支紅不讓,也是個人本季第22發全壘打,幫助球隊最終6:3再退光芒,拿下最近四連勝,持續在美聯東區穩居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芬威球場魔咒? 王牌塞爾近一年未奪主場勝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