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台中造勢 議員疑施壓捐血車進駐?

這周末高雄市長韓國瑜,將在台中辦大型造勢,預計將有破萬人參與,台中市議員陳政顯得知鬧血荒,協調兩台捐血車,到活動會場,卻疑似傳出施壓捐血中心,一定要派車,但他本人透過電話否認,都是誤會,大家出發點都是好的。

更多新聞: 勇警事件激起民眾響應捐血 庫存最缺「O型血」

天氣熱,挽袖捐血的人,越來越少,全台鬧血荒,現在台中市國民黨議員,把腦筋動到,星期六韓國瑜的造勢活動。

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陳政顯表示:「我們還協調捐血中心有兩部車會過來採血,因為我們全省在鬧血荒。」

前一天記者會上,陳政顯斬釘截鐵,直說將有兩台捐血車,進駐現場,不過卻遭爆料,疑似施壓捐血中心,一定要派車。

台中捐血中心企劃課長陳俊偉表示:「那當天我們是沒有接受,但是我們也沒有拒絕,因為我想說我們目前很缺血,我們需要協調工作人員,看能不能來上班,到最後勉強擠出幾個人,我們才接了這個單位。」

陳政顯則回應:「沒有說違反施壓,沒有這樣子啦,都是好事情能夠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,捐血本來就是不分黨派。」

議員和捐血中心,雙雙出面否認傳聞,只是參加政治造勢活動的民眾,捐血意願會高嗎?

陳俊偉說:「其實我們捐血中心沒有藍綠的問題,我們只需要血源去供應醫院的病患。」

血液只分血型,不分藍綠,捐血中心還是希望民眾,能夠捐出滿腔熱血,舒緩血荒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找不到血管還堅持要捐血!方馨被退貨大呼想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