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跪媽媽面前接禮 張忠謀妻讚好孝順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只是台灣首富,其實還是出了名的孝子,郭台銘的表姐,也就是台積電創辦董事長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,今天到嘉義演講,談到他曾經在家庭聚會中,親眼看到郭台銘跪在媽媽面前,接過媽媽親手織的圍巾,這樣的畫面讓張淑芬非常感動,還希望把郭台銘的孝順故事放到教科書裡傳揚孝道。

更多新聞: 再搶軍系票!郭台銘:允諾找回尊嚴、還福利

母親節買花送母親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更身體力行,推著輪椅陪媽媽散步。親密互動,看得出母子間的好感情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只是台灣首富,還是出了名的孝子。郭台銘的表姐,也就是台積電創辦董事長張忠謀的夫人張淑芬,下午應嘉義市政府邀請,以「把愛送出去」為主題進行演講。談起表弟郭台銘的孝順,是讚譽有加。

張淑芬提到,「郭台銘他媽媽花了三個月,替她的兒子鈎了一個圍巾,那天她拿圍巾給兒子的時候,就是我這位表弟郭台銘,他是跪在那邊。」

在眾人眼前跪接媽媽的圍巾,這樣的畫面讓張淑芬非常感動,還希望把郭台銘的孝順故事,放到教科書。

張淑芬表示,「郭台銘回家一定是去看媽媽的,一定抱媽媽、一定親媽媽,推媽媽出去走,他有很多動作,剛開始大家看了不見得很習慣,可是那就是我認識的我的弟弟,他就是這樣子。」

儘管郭台銘身為台灣首富,卻永遠把盡孝擺在心中,要透過自身的影響力,將孝道傳揚到每個家庭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曾虹雯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和韓國瑜搶軍系票?郭台銘立院前挺八百壯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