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肉品結合國產豬 健康、美味兼具好口碑

2019台北國際食品展,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,其中日系商品,特別受到消費者喜愛。而國內知名廠商第一名店搭著這股熱潮,不只引進日本頂級肉品,也結合自有豬肉,打響健康和美味兼具的口碑。

更多新聞: 百貨業舉辦日本美食展 估增6千萬營業額

第一名店董事長王義郎表示:「我們這次主要展覽的品項,著重在我們自己養的天麴豬,因為這個天麴豬是我們從日本進口好的綠茶粉,好的酵素,給豬作為飼料,飼料吃了以後第一個增加免疫力,肉質鮮美脂肪比較少非常健康,因為台灣現在很多人講,我們的大腸癌我們的腫瘤,都跟烤肉紅肉這些有關,所以我們特別著重在預防重於治療,就把豬肉做到無毒,這是我們最大的訴求。」

豬肉食品其實是國內最大宗肉品項目,不過隨著速食和品管不盡周全的食材,充斥市面,造成民眾食安危機。

而知名廠商的自有健康肉品,從飼養到檢驗,都通過嚴格把關。現場天然豬肉的料理,還有日式鹽麴等發酵食品,都吸引不少饕客前來嘗鮮,美味又吃得健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