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歲「台灣阿甘」十度徒步環島撿垃圾  經過路人都佩服

今年73歲的台灣阿甘,林明德,8月8號父親節,將要啟動他第十度環島行腳撿垃圾之旅,繼續到台灣各角落,傳達愛護環境的理念,令人佩服!今天他也特地南下高雄愛河,徒步走一圈,撿垃圾,希望舉手之勞,讓愛河更乾淨!

更多新聞: 環保撿垃圾!台灣阿甘完成第十度環台

一手拿垃圾袋,一手拿特製的80公分垃圾夾,他是今年73歲的台灣阿甘,林明德,過去20年來,時常環島宣導愛護環境,這次南下高雄愛河,繼續撿垃圾行動!林明德表示,「這是剛才撿的垃圾量,表示垃圾還是存在著 是可見的,那不可見的不曉得有多少,那這些垃圾應該都是屬於遊客啦,或者是人家不在意的時候,隨便丟的。」

不論大小垃圾,瓶瓶罐罐,通通撿起來,就是希望愛河更乾淨,巧遇幼稚園小朋友,還會立即機會教育,愛環境的理念,不只親手來做,更要傳遞出去,不少路人都為他的行為感到佩服!

「台灣阿甘」林明德

為了宣導「掃地淨心」,已經九度環島,下個月父親節,他又要啟動第十度環島挑戰,行腳撿垃圾,要繼續喚醒民眾對環保的重視。林明德說,「父親節那天會很順利的,轟轟烈烈地來出發,希望大家有緣的人,陪阿甘走一哩路,我們把台灣弄好,創造美麗的台灣,大家一起來。

雖然73歲了,仍維持好體力,他說,「只要還能走得動,就會繼續向前行」,這位環保大使,秉持疼惜台灣的決心,希望為這塊土地,盡一分心力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阿布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環島撿菸蒂有感!台灣阿甘:該發明可食用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