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隊中止八連勝 太空人韋蘭德奪十勝

太空人隊王牌投手韋蘭德(Verlander),今天在客場先發挑戰洋基隊,他主投7局飆出9次三振,只失3分,不但有效封鎖棒子火燙的洋基隊,太空人還回敬4發全壘打,終場以9:4避免遭洋基橫掃,也中止最近的七連敗,韋蘭德也終於拿下本季第十勝,並列大聯盟勝投王。

更多新聞: MLB/36歲有望再奪賽揚 韋蘭德14勝並列勝投王

要如何打敗火力超强的洋基呢?就是用更猛的砲火來轟垮他們,開路先鋒Altuve首打席全壘打,本季第10轟,一局上半,幫助太空人先馳得點1:0領先。

洋基先發左投Happ要尋求七連勝,可惜擋不住太空人的打擊火力,四局上半,White轟出4分打點的滿貫砲,拉開6分的領先差距,但是Happ的惡夢還沒結束,五局上半又被古巴菜鳥Alvarez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,比數變成8:0。

Happ先發4局被敲11支安打,包括3發全壘打,自責分率暴也增到5.23,吞下本季第4敗。

接替Happ中繼的Cessa,又被Gurriel敲出陽春砲,太空人全場4發全壘打,得到9分讓洋基俯首稱臣。

除了打擊之外,王牌投手Verlander也一夫當關,有效壓制洋基火力,先發7局飆出9次三振,被敲4支安打僅失3分,拿下本季第10勝,並列大聯盟勝投王。最嚴重的失投就在五局下半,讓Le Mahieu轟出3分全壘打,洋基連續開轟的場次,推進到26場打破隊史紀錄,距離大聯盟紀錄只差1場。

不過洋基並沒有太開心,因為終場太空人9:4獲勝,避免被連4場橫掃,也中止最近的7連敗,至於落敗的洋基,則是中止最近的8連勝。星期二早上7點,洋基將在主場迎戰藍鳥,派出沙胖先發對決Sanchez,精彩賽事請鎖定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25歲生日 砲轟賽揚巨投韋蘭德慶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