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拿《為什麼愛說謊》與韓國瑜合照!書商加碼「說謊」書單

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,晚間將在高雄登場,市長韓國瑜上午出席市政會議,心情不錯,說盡力去準備了,昨天雄中生拿為《什麼愛說謊》這本書和韓國瑜合照,書商貼文,這本書已經絕版,還另類開出說謊系列書單,韓國瑜回應,沒注意到這本書,也說學生不該被過度政治化干擾。

更多新聞: 嗆韓國瑜成學生共識?模範生今做紙條「做好做滿」上台

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首場國政願景晚間將在高雄登場,市長韓國瑜上午同樣出席市政會議,看起來心情不錯,還開了媒體小玩笑。

韓國瑜說:「就紮實報告大概是憲政兩岸國防外交,今天這個題目是比較國家大政方針,就很盡可能準備。」

信心滿滿,似乎做好準備,但昔日對手陳其邁卻呼籲韓國瑜不要坐這山看那山,跟市民約定是很嚴肅的事,還酸他政見臨時抱佛腳沒有用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謝謝陳其邁副院長拜託陳副院長,趕快重視一下登革熱防疫的事情,這個比較。」

另外,6月24日韓國瑜遭雄中學生突襲,拿出為什麼愛說謊來合照,諷刺意味濃厚,也讓這本書的詢問度大增,書商在臉書貼文,說這本書絕版了,另類開出說謊系列書單,推薦《政治人物可以說謊嗎?》、《為什麼他說謊,卻毫無罪惡感》等仍在架上的書籍。

韓國瑜表示:「書說實在的我完全沒有注意到,完全不了解,我希望,小孩子是一個純潔的教育空間,實在不應該被過度政治化去干擾,這對學生、對學校來講對教育來講,沒有什麼幫助,如果年輕人,勇於表達意見、表達勇氣,歡迎也可以寫信給我沒有問題的。」

雄中生拿的《為什麼愛說謊》一書爆紅,出版社也發文,《為什麼愛說謊》進階版《說謊心理學》即將上市,還在最後說「P.S.雄中模範生有看到嗎?小編真的要送你這本書唷,不是說謊啦!」緊扣說謊梗,kuso笑翻網友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頒獎再被突擊 雄中生拿「為什麼愛說謊」合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