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母不注意爬窗邊 女童墜樓路人驚險接

一名兩歲的土耳其女童,趁媽媽在廚房的時候跑到窗邊玩耍,沒想到就這樣從二樓掉下。還好一名男子路過,發現狀況不對伸手相救,結果成功接住了女童,而這驚險的一刻全都被錄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3歲男童6樓陽台墜落一樓 拉棉被成功接獲

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,20日上演驚險事件。一名兩歲女童從公寓2樓墜落,被路人接住,驚險瞬間、路旁監視器全都錄。

再看一次畫面,黃衣男子先是站在路中央,但似乎是發現了什麼狀況,視線直直向上看,人也開始人行道移動。突然間,男子慌張伸出雙手,一個孩子就這樣掉了下來,還好男子反應夠快,成功抓個正著。其他路人這個時候才反應過來,上前關心。

媒體後來找到這名男子,發現他竟然才只有17歲,原本就在同條街上的裱框店工作。事發當時他恰巧走在路上,眼神無意間掃過2樓窗戶,才發現女童似乎離窗邊太近。

英勇男子札伯特表示:「我在半空中接住了孩子,避免她掉到地上,出自於對真主阿拉的愛,我做了必要的事。」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女童的媽媽因為在廚房忙碌,沒注意到女童動向,還好札伯特反應快,才沒釀成悲劇。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嘲笑「愛滋病同性戀」 國中生遭霸凌墜樓重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