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皇帝願讓23號給戴維斯 自己可能穿回6號

NBA的最新消息,湖人隊交易來明星大前鋒戴維斯(Davis),成為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再圓冠軍夢的好幫手,詹皇這位老大哥也很大方。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詹姆士要把他的23號讓給同樣穿23號球衣的戴維斯,自己則可能穿回在熱火隊時期的6號,湖人球迷恐怕又得買新衣了。

更多新聞: 粉絲遍布全世界!回顧2010年代10大體壇超級巨星

據報導,湖人為清出薪資空間,把巫師拉進和鵜鶘的交易中。湖人送出背號15號的Mo Wagner等三位小將,以及一個2022年的第二輪選秀權給巫師,省下約400萬美金的薪資。

鵜鶘則從巫師那邊得到一些現金,再加上Anthony Davis自願放棄400萬美金的交易保證金,如此一來湖人省下800萬,薪資空間來到3200多萬,足以簽下第三位頂級球星,問鼎下一季總冠軍。

湖人前途一片光明,小皇帝LeBron James龍心大悅。根據報導,他已經決定把23號讓給小老弟Davis,這個號碼也是一字眉穿了7年的號碼。

小皇帝為了歡迎新隊友展現大哥風範,雖然交易必須等到7月初才能正式完成,但他先奉上一份大禮,也讓Davis非常感激,媒體形容,這是James對AD送出的第一次助攻,如此一來,廣大的詹粉恐怕又得花錢買新球衣了。

至於小皇帝未來穿什麼號碼呢?根據推測,很可能穿回以前在熱火的6號,他NBA生涯在騎士和湖人,都是穿23號,另外James正在拍攝電影《怪物奇兵2》,媒體拍到勇士的Klay Thompson撐著拐杖探班,小皇帝身上的背號就是6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小皇帝33分12助攻獵鷹!湖人戰績登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