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的笑容是幸福力量」 郭台銘溫馨牌拚總統初選

拚戰國民黨總統初選,郭台銘最新一波競選廣告主打媽媽牌,影片內容串集郭台銘曾幫助過的弱勢團體和機構的故事,郭台銘強調,媽媽的笑容是台灣幸福的力量,這是他的信念,更是使命。

更多新聞: 藍營初選政見會比「衣Q」 郭台銘紫紅領帶夫人認證

一張張母親的笑容和眼淚,令人動容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新一波競選廣告「微笑媽媽」篇,每個媽媽的笑容背後都有動人故事。

吃一口身障孩子自己種植製作的果醬,初女士母女親自參與廣告拍攝,就是為了感念郭台銘的永齡基金會發展自立計畫,甚至郭台銘透過永齡希望小學,已經照顧超過9萬名偏鄉孩童。

還有這位小紅豆媽媽,懷孕時罹患乳癌順利生下女兒,現在加入永齡臨床研究計畫,要一起造福更多病友。

身為警察子弟的郭台銘,對警消的支持更是不遺餘力。消防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周家瑋表示,「用他的捐款來帶起其他社會大眾,對消防同仁的重視,我們真的很感謝他,這樣願意持續照顧全國警消同仁」。

喊出台灣要幸福相信郭台銘,郭台銘凸顯公益企業家的形象特質,衝刺總統初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怒嗆中天記者 郭台銘:旺中為何要當「國台辦打手」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