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王維中七局上場救援 挨左打敲1安隨即退場

大聯盟的戰況,運動家隊今天在客場以7:2擊敗天使隊,台灣左投王維中在七局下半2人出局,6分領先的情況下登板救援,可惜好球帶邊緣的球,硬是被天使左打拉斯特拉撈成一支安打上壘,王維中沒能解決左打,也隨即被換下場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不受比賽小插曲影響 王維中奪大聯盟生涯首勝

運動家先發投手Mike Fiers主投6.2局僅失1分,七局下半在7:1,6分領先的情況下,決定讓台灣左投王維中上場接替Fiers,只要能解決下一棒左打Tommy LaStella,就能結束這半局,王維中一開始連2個好球,都控在邊邊角角的位置,可惜第5球偏低的滑球硬被撈出去。

LaStella技高一籌敲出一壘安打,天使一二壘有人,左投的王維中沒能解決左打,下一棒輪到右打巨砲Mike Trout,運動家當機立斷再換投手,王維中連續第二天出賽,但沒有解決打者,後來也沒掉自責分,投手自責分率依然1.80,至於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,則是有猛打賞的表現。

大谷從Fiers手中揮出2支一壘安打,八局下半更敲出本季第6支二壘安打,大谷4打數3安打,但是隊友打擊熄火,他只跑回來得到1分,終場運動家7:2擊敗天使,再來看全聯盟站第一的道奇,客場挑戰落磯,柳賢振第4度挑戰本季第10勝。

柳胖單場被敲3支全壘打,主投4局失掉7分,是本季最慘烈的一場,被落磯後來居上,吞下本季第2敗,自責分率上升到1.83,終場落磯13:9獲勝,中止對道奇的12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救援0.2局化解失分危機 王維中防禦率完美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