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單場雙響砲轟運動家 王維中投1人次退場

王維中效力的運動家隊,今(1)日與天使進行系列戰最後一場比賽,大谷翔平單場雙響砲,六月份轟出九支全壘打,創下個人生涯新高紀錄,王維中也在第七局上場後援,但只投了一個人次就退場,雖然大谷表現精彩,但運動家終場仍以12:3三連勝天使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25歲生日 砲轟賽揚巨投韋蘭德慶祝

今年明星賽落選,卻強烈表達想挑戰明星賽全壘打大賽的大谷翔平,想要爭取更多目光焦點和正式邀請,就是卯足全力繼續開轟。

大谷翔平在賽前六月份的單月打擊率3成33,有七發全壘打,打擊手感十分火燙,他在第四局打出全壘打後,第八局再追加一支。

大谷本季第一次的單場雙響砲,讓他六月份已經打出九支全壘打和22分打點,是他生涯單月新高。

之前面對大谷翔平很有心得的王維中,這戰並沒有和大谷有對決機會,王維中在第7局上場中繼,面對Tommy LaStella,王維中第一球投出93英里的速球,就被打出安打。

王維中被敲出安打後退場,之後隊友守住沒有失分,目前王維中出賽11場,防禦率還是維持在1.80。

運動家靠著八局上半攻下的七分大局,最後就以12:3大勝天使,四連戰拿下三勝一敗的優勢。

再來看剛升上大聯盟的張育成,因為印地安人明星內野手Jose Ramirez請假歸隊,也使得張育成被下放3A,結束2天短暫的大聯盟之旅。

張育成在大聯盟兩戰4打數沒打出安打,第一支安打還要再等等,張育成也在臉書上發文,感謝球隊對他的愛戴,讓他穿上偶像Jeter的二號球衣,他會努力再回到大聯盟的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不受比賽小插曲影響 王維中奪大聯盟生涯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