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府準備15部動畫片  暑假巡迴29行政區放映

暑假到了,台中市政府特別準備了15部強檔動畫電影,從7月5日開始,一直到9月14日,巡迴29個行政區放映,邀請親子共享電影時光。宣傳記者會,特別邀請藝人唐從聖擔任代言人。

更多新聞: 暑假出遊租車超方便!業者推超殺價格99元起

曾經幫動畫電影《冰原歷險記》中角色喜德配音的藝人唐從聖,為「2019台中電影funin季活動」炒熱氣氛。

今年暑假,台中市府在29個行政區,各準備了1場免費的電影巡迴放映活動,有《超人特攻隊》、《蜘蛛人》、《小腳怪》、《無敵破壞王》、《未來的未來》等等,都是適合親子共同觀賞的強檔動畫,台中市府新聞局的員工也潦落去,拍攝「仿八點檔」的劇情,充滿笑點。

「2019台中電影funin季-動畫特攻隊」,從7月5日開始,一直到9月14日,台中市府邀請大家來看電影,還可抽獎,最大獎是香港來回機票,同時也準備了免費的零食和飲料;要贏得市民的好感度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成長沒有暑假!每天兩份鮮奶是長高關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