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咖自由球員速落腳 剩總冠軍賽MVP雷納德未定

NBA自由球員市場開放才兩天,大咖球星們大多如願找到新東家,或是續留母隊,口袋當然也都滿滿,只剩今年總冠軍賽MVP,暴龍隊球星雷納德(Leonard)仍在思考,是要回家鄉加盟湖人或快艇,還是留在暴龍隊。

更多新聞: NBA/雷納德戰老東家馬刺!得最高38分快艇獲勝

七六人、熱火、快艇以及拓荒者,完成四方交易,前七六人明星後衛Jimmy Butler,同意以先簽後換的方式,加入熱火,成為新的一哥,他也如願獲得4年1.41億美元的大合約,NBA自由球員市場開放才兩天,大咖球星幾乎被搶光,3連霸失利的勇士,也撒重金留住主力。

浪花弟Klay Thompson,在社群網站上,用電影來昭告天下,他已經和勇士完成續約,根據報導,合約就是他想要的5年1.9億美元頂級合約,如此一來,Kevin Durant雖然離去,勇士還是有Stephen Curry、K湯和新加盟的D'Angelo Russell,維持三巨頭的陣容,現在,自由球員市場,還剩最大咖的,仍在思考。

剛率領暴龍奪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,還拿下MVP的Kawhi Leonard,是要回家鄉洛杉磯,加盟湖人或是快艇,還是繼續留在暴龍當北境之王,陷入天人交戰,雖然他還沒有答案,但根據各方預測,可愛加盟湖人的機率,似乎高一些。

湖人已經有LeBron James,和Anthony Davis兩大球星,就等Leonard加入,組成紫金三巨頭,湖人快艇暴龍三隊,之前都沒出手搶自由球員市場大咖,就等可愛點頭,爭取失敗的球隊,可能會落個空手而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暴龍大總管伍傑瑞宣佈續留 全力簽回MVP雷納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