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76歲瘋狂老球迷 開車全世界追球賽

瘋狂足球迷不少,但巴西有位76歲的老球迷,恐怕很難有人可以超越。他改裝自己的廂型車,設有臥室和廚房,只要哪邊有球賽,他就把車開去看球,自1986年開始,他到過墨西哥、美國、法國,以及家鄉巴西看過世界盃,未來還要挑戰2020東京奧運、2022卡達世界盃。

老牌的廂型車在路上奔馳,上頭還有足球賽的相關裝飾,而這名駕駛可不得了,76歲,還可以開著車,到處去看巴西國家隊的足球比賽。

拿起樂器自彈自唱,要完成公路看球大挑戰,自娛娛人的功力絕對不能少。76歲的Carlos Alberto,是巴西國家隊的鐵粉,一台車就能讓他看到所有比賽。

Carlos說:「現在在踢美洲盃,賽事剛好就在巴西進行,我會跟著巴西人民一起加油,幫助國家隊拿到冠軍。」

開著車在巴西境內看球賽只是基本,因為Carlos跟他的廂型車,早就征戰過無數場的國際大賽,1986年墨西哥、1994年美國、1998年法國跟2014年巴西的世界盃,他都有參加。

Carlos表示:「我真的就睡在車上,你知道嗎當下雨的時候,雨水打在車頂真的很特別,過去我安居樂業,但開始旅行之後我真的愛上這種感覺。」

現在76歲的Carlos Alberto,還沒有打算停止,開車看球的旅行。而接下來的國家隊大賽,2020東京奧運、2022的卡達世界盃,就是他的目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