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後旋踢轉開瓶蓋 美國興起「踢瓶蓋挑戰」

美國社群網站最近興起踢瓶蓋挑戰,挑戰者必須後旋踢,將瓶蓋轉開,由格鬥明星哈洛威發起,點名歌手約翰梅爾接棒,地表最帥光頭硬漢傑森史塔森也跟進。我們實際找上跆拳道教練,教練說雖然後旋踢不難,但要挑戰成功,得算好的距離和力道,真的不容易!

更多新聞: 踢瓶蓋神人又創新挑戰!「空中一秒抓六硬幣」再引熱潮

一記漂亮後旋踢,巨星傑森史塔森,用腳尖成功將瓶蓋快速轉開,這可不是在拍電影,而是美國社群網站上,最近興起的踢瓶蓋挑戰。

挑戰者必須後旋踢,將瓶蓋轉開,瓶子還不能倒,這個挑戰是由MMA格鬥巨星哈洛威發起,點名歌手約翰梅爾接棒,不只好萊塢影星們跟進,全球武打明星也爭相挑戰。

甄子丹更絕,難度再提升,矇上眼睛,全憑真功夫,一腳精準把瓶蓋從瓶子轉下。記者實際挑戰,真的不容易。

試了至少十次,通通失敗收場,勉強把瓶蓋轉鬆,正面踢才成功。就連專業教練上場,都無法直接命中,瓶蓋挑戰有訣竅,不但身體要夠穩,還得算好距離和力道,黑帶選手來挑戰也是吃盡苦頭。

高手在民間,台灣跆拳道教練小露一腿,加碼指尖陀螺挑戰,道理跟瓶蓋挑戰一樣,得精準踢中目標。繼2014年冰桶挑戰後,瓶蓋挑戰再度掀起一波全球風潮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姚家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挑戰踢瓶蓋!老蕭險閃到腰、周董「土豪式」開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