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體操男團銀牌 女子空氣步槍1銀1銅

2019拿坡里世大運週三開幕,台灣隊獎牌也陸續進帳,包括男子體操團體項目,由李智凱領軍的台灣隊奪下銀牌,創下我國在世大運的紀錄,另外,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隊,也已經拿下一銀一銅,現在就等金牌入帳。

更多新聞: 雙雙創台灣記錄!王星皓游泳混合式銅牌 體操李智凱全能銅牌

2017年7月在台北的感動,現在鏡頭拉到義大利拿坡里,翻滾吧男孩,繼續要在世大運為台灣寫下奇蹟。

招牌的湯瑪士迴旋讓大家看得目不暇給,由李智凱領軍,加上另一位亞運金牌唐嘉鴻搭配徐秉謙,3人在男子體操團體決賽,拿到167.400的高分,僅次於現在體操全球最強的日本,更勝過俄羅斯、南韓等傳統強隊,隊史首面銀牌到手,這也是台灣隊史上,首面的體操男團獎牌,此外李智凱的鞍馬,和唐嘉鴻的單槓,也都以資格賽最高分晉級單項決賽。

此外巾幗不讓鬚眉,由林穎欣、蔡儀婷與陳妘筠組成的10公尺空氣步槍女子隊,也在本屆世大運團體賽摘銀,雅加達亞運拿下金牌的林穎欣則是在個人賽拿下銅牌。

最後看到的是我們真的很難想像的游泳項目,全國女子50公尺蝶式紀錄保持人黃渼茜,在世大運準決賽時以26秒99的成績晉級決賽,成為首位以個人項目晉級的台灣女子選手,也讓台灣在游泳項目,世大運,台灣真的好棒棒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綜 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大運/王星皓刷新台灣泳史!奪200公尺混合決賽銅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