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彈跳、溪谷溯溪 2019北橫探險節登場

2019北橫探險節即將登場!開幕記者會上,不僅有跑酷教練當場示範,還把活動中的「高空彈跳」搬到現場,讓民眾身歷其境。桃園市長鄭文燦現場還戴起牛仔帽,跟民眾一起用大繩圈套木馬,還玩推酒杯。今年共規劃6大主題活動,精彩刺激,還有機會抽機票。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彈跳棒運動員 跳過一層樓高創下紀錄

台上舞者穿著原住民服裝,用疊羅漢的方式,揮動手上旗幟,搭配鼓聲氣勢非凡,為2019北橫探險節揭開序幕。

另一頭,一對穿結婚禮服的新人,挑戰高空彈跳,倒數完一躍而下,現場氣氛瞬間嗨到最高點。

為了讓民眾身歷其境,桃園市觀旅局還把「北橫探險節」的活動內容,直接搬到記者會現場。從下週末開始,連續兩個周末,北橫活動讓你玩不玩。

除了有驚險刺激的「高空彈跳」還能在角板山跟著教練一起跑酷,體驗當牛仔、溯溪,還有「湧入最前線」,在小烏來玩水闖關,沁涼一下。

為了呼應活動「部落很忙」,市長鄭文燦,在現場還扮起牛仔,用大繩圈套木製小馬,玩推酒杯,炒熱現場氣氛。

活動內容精彩豐富,還有機會抽機票大獎。不僅貼近自然生態、更能感受豐富的人文歷史,及原民特色文化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逛越南老街!河內古城36古街探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