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峰推新曲暨概念展 30組大咖歌手齊力挺

創作歌手吳青峰在演藝圈裡也是出了名的人緣好,最近他出單曲,並舉辦概念展,居然多達30組藝人主動在社群網站幫忙宣傳,包括天后江蕙、張惠妹,甚至女子天團S.H.E都合體獻唱一曲力挺,讓他開玩笑說,最驚訝的就是看到退休的二姐推薦,差點要跪下。

更多新聞: 青峰代言1MORE耳機 自嘲是新人讚廠商勇敢

女子天團SHE就這樣在走廊開唱,三個人罕見頂著大素顏,也穿的很居家,清唱紀念歌《十七》。

這首其實就是藝人青峰為SHE量身打造的歌曲。

青峰以個人名義出道後,再推新單曲,同時舉辦概念展,SHE特地獻唱力挺。

不少藝人也紛紛PO出自己和青峰的合作歌曲力挺,包括天后江蕙,以及張惠妹,蕭敬騰等30組大牌藝人,社群網站上眾星雲集,顯現青峰在演藝圈的好人緣。

青峰說:「因為他們就是紛紛在放嘛,然後每一個出現的時候,我就說哇他也有他也有什麼之類的,最驚訝的可能是,已經退休的二姐(江蕙)吧,連二姐都出現了,真的是很想跪下你知道嗎。」

青峰至今共創作過278首歌曲,概念展也散發濃濃文青風。

青峰表示:「雖然就是出道一年多,但是有一種重新出發的感覺,心情上的轉變都是一個還滿,特別巧妙的一個重新出發的感覺,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聽聽看這首歌,然後去體會我不一樣的地方。」

除了透過作品,暢談創作理念,青峰也鬆口有望在今年啟動個人演唱會巡演,但仍在規劃中。

(民視新聞/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無奈捲入版權風波!吳青峰演唱會淚崩「我很不孝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