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飯店擺人體夾娃娃機!手臂當爪直接撈

娃娃機風潮盛行,但是您挑戰過「真人版夾娃娃機」嗎?宜蘭有飯店搶攻暑假住房商機,打造巨型娃娃機,邀請遊客體驗代替機械手臂,接受操控移動、下降抓禮品。還有業者則看準小孩愛玩車,直接在飯店大廳打造賽車場,小孩一到就快玩瘋了。

夾娃娃機不稀奇,您看過「人體夾娃娃機」嗎?

跟房間一樣大的機台,裡頭擺滿各式獎品。讓體驗者戴上安全帽、護具和超厚手套,從三公尺高垂降下來,代替機械手臂抓禮物,超刺激。

飯店執行長親自玩給你看,抓著大型搖桿直接移動。以為很好夾嗎?實際體驗看看就知道。

另一家飯店主打漫威主題,送的獎項和點心都和英雄有關,就連美國隊長盾牌也能做成甜點,另一頭還有小孩專屬滑步車賽道。

而另一家飯店更狂,直接在飯店大廳畫上跑道,變賽車場,讓小朋友一到,就可以開賽車或是騎重機。

夏天當然要玩水,泳池畔天天舉辦打水戰比賽,讓人光看就很消暑。暑假搶客大作戰,各飯店忙著推新設施,吸引「孝子」爸媽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