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號召週日上凱道 曾永權口誤:讓「人滿為患」

國民黨週日將在凱道舉辦「反鐵籠公投」造勢,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五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都要參加,但韓國瑜號召支持者週末遊高雄,不少韓粉要南下響應,音樂人劉家昌也質疑國民黨反公投造勢別有目的,呼籲韓粉跟韓國瑜都不要參加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凱道大會師喊團結!台下各自角力

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,率領五位凱道造勢主持人一起開記者會,號召支持者週日一起來凱道反鐵籠公投,不過曾永權卻口誤說要「人滿為患」。

人滿為患太恐怖,曾永權沒注意到自己口誤,但人要滿出來,出席的天王很重要,除了前總統馬英九,黨主席吳敦義,五位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參選人,韓國瑜、郭台銘、朱立倫、周錫瑋、張亞中通通到,但韓國瑜取消週六高雄造勢,卻號召五六日支持者遊高雄。

大韓粉杏仁哥幫忙規劃遊高雄行程,韓粉群組也熱烈響應,要去高雄大會師,去高雄逛逛,還串聯帶國旗去高雄當貪食蛇消費,反而不是號召週日韓粉上凱道,聲援國民黨活動。

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說,「杏仁哥還有他們這些鐵粉,他們有一些想法吧,覺得禮拜六既然有辦這活動,所以在高雄要盡地主之誼,那希望大家都來高雄消費,禮拜天凱道這個活動為什麼,他們覺得不想來,我想這個是他們在群組中間,應該有一些討論吧。」

韓粉對國民黨上凱道反應不熱烈,大韓粉劉家昌就在臉書上直言,已經立法通過的法案還鬧甚麼?國民黨老朽太陰險,他們說韓粉不理性,韓粉絕不會忍受郭董在台上胡言亂語,一旦韓粉控制不住情緒,鬧場,韓國瑜就完了,他呼籲大家不要去凱道,韓國瑜也不必捧場。

曾永權表示,「任何人我們也不管有支持任何不同對象,這都是我們歡迎他們到現場,一起來參與活動,所以我們剛說了,我們也都請所有參與鄉親同志,都一起展現團結。」

避免爭議,韓國瑜郭台銘上台發言順序,都得抽籤以示公平,韓粉郭粉壁壘分明,人多人少,都讓黨中央這場凱道造勢,增加不可預測性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劉品薇、欒秉宙、羅執中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劉家昌批國民黨老朽陰險 籲韓粉別去反公投造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