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馬林魚對決東區第一勇士 陳偉殷可望登板後援

台灣好手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6日將對決國聯東區王者亞特蘭大勇士,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15分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MLB/陳偉殷八球三上三下 中止連三場失分低潮

勇士52勝36敗、排在東區第一而且最近拿下二連勝,馬林魚32勝53敗、排在東區墊底,落後勇士18.5場勝差。

雙方先發投手方面,馬林魚推出日裔選手山本喬丹(Jordan Yamamoto)先發,這將是他本季從小聯盟升上後第五次先發,前面四次先發拿下3勝0敗、防禦率2.35,表現非常出色。

勇士將派出Julio Teheran主投,戰績5勝6敗、防禦率3.99,Teheran目前對上馬林魚已經連續12局讓對手無法得分,能否延續壓制力,將會是勇士提高勝率的關鍵!

另外台灣球迷最關心的陳偉殷,本季0勝1敗、防禦率8.18,陳偉殷將視戰況發展來登板投球,要為陳偉殷加油的球迷,6日上午7點15分請鎖定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

馬林魚、勇士先發投手名單,圖取自MLB官網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