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/孫凱淇、楊博智遭記點!本週能扳回一城?

民視競技型歌唱節目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青少年組賽事,目前有兩位小朋友被記上點數,分別是孫凱淇和楊博智。上週因為大失誤而敬陪末座的博智,為了挽回頹勢,本週跟媽媽選歌更謹慎,楊博智本週選唱談詩玲的《溪中月》,博智很謝謝媽媽總是很有耐心的陪他練歌,讓自己每首歌都能夠表現得更好。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 》洪尚捷被粉絲問是不是喜歡龔芷玄?可愛緋聞引關注

上週排名第四的孫凱淇,本週將演唱玉女歌手蘇慧倫的知名作《鴨子》。這次在選歌的時候,孫凱淇的媽媽把以前常聽的歌都翻出來,剛好發現這首歌適合孫凱淇,但孫凱淇不知道蘇慧倫是誰,等她看完《鴨子》MV後還說,「我覺得她很瘋。」

楊智皓上週排名第三,前陣子他跟節目的小小關主張羽靚,以及曾經參加過節目的劉沛淇一起參加兩岸交流比賽,台灣派總共三位代表,跟廈門海選出的6位小選手比賽,智皓最後拿到亞軍,因為智皓表演反串女生,主辦單位在點名的時候一直找不到楊智皓,一直問台灣派的小男生在哪裡?後來才發現原來智皓扮成女生,全場哄堂大笑。本週他將演唱羅時豐的《小姐請你給我愛》。

洪尚捷的排名不變,連兩週暫居亞軍。自從洪尚捷回來節目比賽後,洪尚捷的歌唱老師比他還要緊張。這半個月來,老師發現洪尚捷進步的非常快,也看得出來他的企圖心,洪尚捷本週將演唱伍佰的《心愛的再會啦》。

衛冕進入第三關的龔芷玄,前陣子全家人一起去參加國際青少年藝能盛典比賽,姐姐們與自己最後都被選上到吉隆坡參加半決賽。半決賽有98人參加都是5-12歲,芷玄跟兩位姊姊都拿到金獎,而龔家四姊妹都被選上參加8月份的決賽。而龔芷玄本週選唱了音樂小魔女范曉萱的《稍息立正站好》。

楊博智本週能否忘卻上週的失誤,重新調整狀態,並與洪尚捷同時對龔芷玄造成威脅呢?或是孫凱淇和楊智皓會大躍進,展現出令人意外的表現呢?欲知道青少年組的詳細賽事,請大家請鎖定民視,本週六晚間八點《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.1》。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那麼旺》小歌神楊博智唱歌前先演戲 ! 入戲太深居然直接離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