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俊義發表新書《伸出你的手》 教會人潮爆滿

有40多年牧會經驗的牧師盧俊義,被譽為是最會說故事的牧師,他除了在電視節目中,講述聖經的故事,也分享自己傳道的點滴,如今,他還把這些故事寫成了文字,發表新書《伸出你的手》,發表會上,座無虛席,大家都等著聽盧牧師說故事。

更多新聞: 精采動人!盧俊義新書發表 陳永興喊拍成電影

溫暖的嗓音唱出台灣的故事,和諧的樂聲迴盪在濟南教會裡,上百個座位全被坐滿,因為最會說故事的牧師盧俊義,出書了,上百本的新書,瞬間被掃空。

盧俊義說:「我都常在說,生命是一種價值觀念,要怎麼去把它明確定位,我們自己都要有價值觀念。」

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現身教會,大讚盧牧師是個樂於分享的人。王明玉說:「節目是15分鐘,但是他卻要寫3000字,一個星期五天,他就要寫1萬5000字,那大家想想兩年半要寫多少字,實在是不簡單啦。」

盧俊義牧師有四十多年牧會經驗,長年在醫院、學校、監獄、感化院,擔任心靈導師,這樣特殊的經歷,讓他看見社會中不為人知的故事,透過盧牧師幽默的口吻闡述,總能打入觀眾心坎裡。

盧俊義說:「當一個台灣人來看聖經,會更容易認識。」如今這些小故事,被盧牧師集結成冊,書名取為《伸出你的手》。

盧俊義說:「伸出我們的手,做我們的手能做的,可以改變很多事情,我們的生命如果能夠分享,上帝就會賜福給你。」

分享二字聽來簡單,但如何在生活中實踐,透過這本書,也許能讓讀者有新的體悟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