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/王星皓泳破全國奪銅 楊昆弼不定向飛靶摘金

除了體操之外,台灣在拿坡里世大運持續傳回佳績,台體大好手王星皓,在游泳200公尺混合式項目,以1分59秒87刷新全國紀錄,也同時摘下銅牌,這也是台灣游泳史上第一面的世大運獎牌,另外不定向飛靶亞運金牌楊昆弼,也在世大運摘金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第一人!王星皓香港公開賽200M混式奪冠 達奧運A標

台灣游出一片天!來自台灣體大的游泳新超星王星皓,2017年的台北世大運已經闖進過游泳決賽,這次拿波里世大運更上一層樓,200公尺混合式的決賽連兩屆闖進決賽,更上演逆流而上的本事。

雖然仰式部分落後,但王星皓來到蛙式及自由式部分開始急起直追,最後以1分59秒87刷新全國紀錄,摘下銅牌,這也是台灣游泳史上首面的世大運獎牌。

百步穿楊的準度,去年在雅加達亞運拿下不定向飛靶金牌的楊昆弼,在資格賽就以122分排名第一晉級決賽,不過決賽前9發有1/3脫靶,一度落至第四,好在修正之後找回準星。

楊昆弼這頭是連續射中十個泥盤,反觀原本領先群的Marinov恰巧失誤,雙方開始並列領先,而到最後第50把先射的楊昆弼順利命中,而Marinov頂不過壓力,台灣再多添一面金牌。

最後巾幗不讓鬚眉的看到跆拳道的品勢項目,上屆台北世大運奪金的蘇佳恩,這次在女單決賽繳出6.99分佳績,最後進帳1面銀牌,總計到目前為止台灣隊拿下4金5銀3銅共12面獎牌暫列獎牌榜第7,大家繼續加油!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大運/王星皓刷新台灣泳史!奪200公尺混合決賽銅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