頂樓經濟崛起!台北101主打360度景觀台

百貨公司頂樓經濟夯,台北101大樓主打360度無死角,戶外景觀台從6月中開放到現在,已經額外增加800萬商機,至於另一家,同樣也是在信義區的百貨,推出空中籃球場以及親子設施,預計今年目標要衝破800億元。

更多新聞: 觀景台拍攝夕陽餘暉 高雄港貨輪成「無敵艦隊」

站在海拔460公尺的觀景台,可以把整個台北市都看透透,許多遊客都會特地前來體驗。

不只101大樓,像這種鎖定頂樓經濟的百貨公司,還不只一家。

小朋友開心的玩著電動火車,主打親子遊樂主題,是家長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。

如果想要運動,還可以在特製的空中籃球場打籃球,全部設施都是在4樓,而這些特殊的服務,的確能讓人潮回流,因為光是兩個月的暑假,百貨業的人潮就預估增加約850萬人,今年業績目標要衝破800億元,而101大樓的精品百貨,則是從6月中推出戶外景觀台後,預估到年底可增加800萬商機。

頂樓經濟,可帶動百貨業績,業者想方設法,推新的服務,期待再燃百貨業戰火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雲嶺之丘360度觀景台 觀日出、賞夕陽熱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