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下半季週五全面開打 王維中表現令人期待

大聯盟下半季本週五開打,總結上半季戰績,台灣球員以王維中的表現最出色,不但拿下大聯盟生涯的第一勝,防禦率只有1.50,也讓他站穩運動家牛棚地位,運動家隊除了追趕分區第一,也十分有機會挑戰美聯外卡,王維中繼續保持戰力,將在陣中扮演重要的角色。

更多新聞: MLB/王維中0.1局驚險無失分 運動家牛棚遭雙城逆轉

從韓國職棒重返大聯盟的王維中,在加盟運動家之後,從牛棚出發表現優異,他後援13場,18局只被打出9支安打,投出11次三振,5個保送,防禦率1.50。

王維中在7月4日面對美聯中區最強的雙城,後援2.1局沒有被打出安打,幫助球隊是以7:2獲勝,他也拿下在大聯盟的第一勝,王維中目前已經連續五場沒失分,可望在下半季在運動家牛棚擔任更吃重的任務。

今年轉戰牛棚的陳偉殷,在上半季並沒投出應有水準,他出賽25場,33局就被打出45支安打,包括8支全壘打,戰績0勝1敗,防禦率高達8.18,陳偉殷除了不適應牛棚出賽的頻率,被打全壘打過多也是個關鍵,陳偉殷能否在下半季回穩,攸關他未來在馬林魚的角色定位。

打者方面,紅襪的林子偉出賽13場,打擊率兩成,有一分打點,他在五月份扭傷膝蓋,六月又傷到右肩,因此影響到他的表現,林子偉在七月初離開傷兵名單,正在3A打復健賽,尋求回到紅襪隊的機會。

在上半季短暫升上大聯盟的還包括遊騎兵的黃暐傑,和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黃暐傑出賽四場,都是擔任後援,防禦率3.18,張育成也在6月28日升上大聯盟,他出賽兩場,四打數沒有安打,暫時先回到3A,儲備下次再回大聯盟的動力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王維中2.1局好投 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