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緊緻Q彈 郭書瑤分享保養秘訣

郭書瑤出席保養品活動,23歲就開始擦抗老產品的她,到現在都還保有童顏外表,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,希望粉絲能跟她一樣擁有完美肌膚。

更多新聞: 陳明真7位數字代言健康食品 大方分享保養秘訣

一襲白色魚鱗透視裝,露出美人香肩,女神郭書瑤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,女人味展露無遺,不過出道已經十年的她,還是保有童顏外表,到底怎麼辦到的?原來她對保養撇步可有獨到見解。

郭書瑤說,「因為其實我滿早就入行了,保養的概念很早就建立起來了,然後其實抗老的部份,我大概從23歲左右,就已經在做一些抗老的保養品。」

剛出道就重視保養,也難怪擁有人人羨慕的緊緻Q彈肌膚,其實郭書瑤這次出席活動,還有另一個焦點,就是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,被問到緊不緊張,她說平常心面對。

郭書瑤說,「入圍台北電影節是覺得,真的真的非常開心,然後真的覺得很感謝很感恩,因為其實主要是因為,我覺得我參與到一部很棒的片子,然後其他的就是開心的去參加典禮。」

郭書瑤從小怕水,這次為了電影學潛水,可說是誠意十足,而再過不到一星期就要生日的她,打算全心投入台北電影節,希望能替粉絲拿下獎項。

(民視新聞/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有洋蔥 藍正龍酷酷的外表為了這事發出"娃娃音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