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崎宗則「限定」見面會!用中文搞笑向球迷打招呼

前大聯盟球員、日職球星川崎宗則,來台加盟當味全龍擔任客座教練,球團為川崎宗則舉辦了一場限定120位球迷參加的見面會。在見面會上川崎展現搞笑幽默個性,不時逗的球迷笑聲連連,同時川崎宗則也透露,其實目前心裡只有10%想當教練,90%還想繼續當選手。

更多新聞: 味全龍人氣球星超親民!民視新聞近距離訪川崎宗則

穿著整套西裝帥氣登場,但以幽默出名的川崎宗則,當然不會讓大家失望。一現身就連講一連串問候語,讓現場球迷感受他對台灣球迷的滿滿誠意。

川崎宗則因為身體因素,在經過一陣子休養後,選擇台灣作為復出首站,以客座教練兼球員身分,來台加盟味全龍隊。

川崎宗則表示,「味全龍是個全新的出發,我也是在休養後一個全新的開始,在這樣時機剛好的情況下,感覺上能有個好的開始。」

雖然是以客座教練加盟,但川崎也坦言,還是很希望能在球場打球。他提到「90%想當選手,10%想當教練,這是我現在的想法,我有三個小孩,我希望等到我的小孩結婚後,我都還能在球場表演漂亮的雙殺給他們看。」

曾在大聯盟奮鬥,在日職更是有著高人氣,球團為了歡迎這位客座教練,也特別舉辦了限定120位球迷現場報名的見面會,有球迷特地從高雄來台北。

自認恢復狀態不錯的川崎,預定8月17日球隊開訓日就會正式向球隊報到,川崎本人表達強烈上場意願,所以台灣球迷未來也很有機會,親眼看到這位前大聯盟球員在球場上的美技。

(民視新聞/楊淨、季芸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崎宗則舉辦球迷會 秀生平第一句中文「王建民加油」